2017-03-3123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伊斯蘭教徒不吃豬肉,印度教不吃牛肉,這是許多人都知道的,在台灣許多農家為了感念牛隻的辛勞,也不吃牛肉。不過近日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(Gujarat)通過了一項法案,法案內規定:如果在該邦宰殺牛隻,便可判處無期徒刑,運送牛肉者也將面臨10年的有期徒刑。牛在印度教中擁有神聖的地位,印度教主神之一濕婆的座騎,就投資加盟透明情趣是名為南迪(Nandi)的白色公牛。就算是今天,在印度的許多邦內殺牛都會是觸犯法律的。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除了刑期的增加,罰金也從5萬盧比(約台幣2萬3)增加到10萬盧比(約台幣4萬6)。這使得古吉拉特邦有了全印度最嚴苛的刑責。古吉拉特邦的首長表示,牛是印度文化的象徵,且本法案的通過,也是與人民協商後的結果。這項法案將在明天(1日)正式上路。

老二如何變大

741B2B6941879810
arrow
arrow

    barberqwe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