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克爾上月耐心向川普解釋為何美國無法單獨與德國談貿易協定。(路透)

2017-04-2317:59

平口褲 四角褲男生穿三角內褲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上月與德國總理梅克爾會面,昨天傳出他不解為何美國無法和德國單獨洽談貿易協定,而是要和整個歐盟交涉,當時梅克爾耐心解釋11次,川普情趣連身衣最後才真正理解。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德國官員對《泰晤士報》透露,當時川普10度詢問為何不能與德國單獨談判,梅克爾都回答「你(美國)不能和德國談交易協定,只能和歐盟談交易協定。」川普前10次都無法理解,梅克爾第11次拒絕後,只好無奈說,「喔...我們會和歐盟談交易協定。」報導指出,梅克爾當時向官員表示,川普對歐盟和貿易的「基本面」有非常「基本」的誤解。這段插曲是上月兩人會面時發生的。白宮也對《泰晤士報》表示,這次談話讓川普政府意識到,相較於脫歐的英國,先與歐盟談判貿易協定更符合美國的利益。報導認為,川普已轉為和前總統歐巴馬類似立場,認為若英國脫歐,在貿易談判方面可能「位於隊伍的後方」。

741B2B6941879810
arrow
arrow

    barberqwe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